来不及

好好睡,晚安。

跟大家分享个事,我和我朋友聊天,是啊,你们可能会怀疑我怎么可能有朋友,和我做朋友的人也不会好到哪去,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我朋友们都好着呢,不知道比你好到哪里去。收。刚说到哪了,对对对,自我复读一遍,聊着聊着,那聊着聊着聊到一些科学家,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永动机,从机械类,电磁脉冲,热力,等等方面说永动机,可我一个文盲哪能聊这么高大上的话题,我就憋着,憋着,不说话,因为一说话,可能我们就连朋友也做不成,毕竟我已经没几个朋友了,少一个朋友总是让人痛心。可是我的医生朋友又告诉我,人不能憋着,憋着憋着就会出问题的,为了自己好,我就插嘴道。你们聊的这些个的永动机都是些什么玩意儿,真是没见过世面。在你们遥远的东方,早在五千年前就制造出来了,有嘴吃遍天下,走遍天下,物理学算个什么东西。不信,你看看中国网络里的那些杠精们的嘴脸,变化多端,能量满满,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杆还比一杆硬,给他们一张嘴,就能杆天杆地杆空气,这不就是一个永动机吧,。唉,什么都他们说了,可是就是怎么也学不会说人话。有人说,这是韭精中毒重要表现。听说噢,我也是就听说,看了上海堡垒的都中毒了,不管什么中毒,反正我是不会看的,好好睡,晚安。


我觉得我也可以拍一部电影,好吧!好好睡,晚安。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