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

找呀找呀找朋友,你会是那个能聊天的好朋友吗

想聊天了,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只要你问的出口,我就回答的出口。我先问,你们是在什么情况下找到我微博的?为什么看我微博这么久了,都不和我聊天的?是不是觉得跟我认识很丢分?还是想看看我有没有活着?或者是想看我怎么就这么一路倒霉下去来衬托出你的美丽人生?


我想问的问题其实很多的,但由于个人的脑容量还是不够用,有点脑残。我不介意别人帮着我来想,有没有人想要帮我想一想要问的问题。怎么丢脸的问题都可以。因为可能哪个明天,我可能就离开这个世界了,可能你问出来的这个问题,将成为我最后留在这个世界所回答的问题,它可能对你没多大的用,但它会照亮以及温暖我最后走完这段黄泉之路。歇歇


最后,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虽然我也不知道你是谁,虽然你也不知道我是谁。但我想告诉你,看到这条微博的看到这里的人,我喜欢你。无论你在今后遭遇到多么惨败的挫折,还是遇到人生多么低的低谷,请不要放弃自己,请不要灰心。我们怎么能如此狠心把这个世界拱手让给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人呢。曾经不让,今后也不让。嗷嗷嗷!!![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