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

电影《杀人回忆》


他长什么样子?


平常的样子


多么平常?


很普通的那种


据悉:今日的韩媒的通报案情,嫌疑人李某的DNA与华城连环杀人案三起案件中所采集的DNA一致。这三起案件分别在第五起、第七起、第九起。其他案件的证物也已交给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分析,还在等待结果。


如果换成是杠精来说,韩媒这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无耻的剧透,悬疑片已经越来越少了,还能不能让不让人对这个世界保持一丢丢的悬疑感。对于这类毫无人性的人,要么你干翻他,要么你离他远点,因为你就是他下一个毫无人性对待的目标。


今天重新看了一遍杀人回忆这部影片,开启了很多我当年看影片时候的那种不是很在意的细节,比如,当年看这个影片,是因为韩语翻译过来的中文影片名,是因为旁边的人都看了我也要看,是因为什么的我也不记得了,反正不会是因为导演,因为演员。因为那时流行欧巴,帅帅的那种感觉,不平凡的长相,么么哒,学猫叫。喵呜~~~~~~一切都是以我的角度来看影片,看完就忘了的系列。


而今天是站在社会的角度来看影片,看到的是导演以鸡蛋碰石头,以浪花之势怕打着礁石,以弱势震荡着强权的世界。给人的感觉就是,只要你去争取,坚持信念,血债总是要偿还的,回报总是会有的。可想而知,这要是放在这里拍宫廷剧,就露个脸,就可以领个盒饭走人。再不济,全剧组人员都待收拾铺盖,卷都来不及卷,就让你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切,没我允许,谁让你们拍的,别给脸不要脸。让人彻底的陷入困境中无助,在心底默默的无限哀伤。这让我想到我的镇,我的乡,我的村。有些人无缘无辜的就疯了,在街上跟狗抢屎吃。有些人第二天天一亮就不见了,听说去了外地,几十年也没有回过家,大概是因为外面生活过的挺好的。


有人说,中国电影想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就要翻越面前这两座大山,一个是韩国电影,一个是日本电影。有人说,想要翻越这两座大山,大概要走五十年,要走一百年。我只能说,呵呵了,大家开心,大家开心。我就在想,难道不是这里的人出了问题吗?难道不是这里的人要首先具备一条件,就是责任?也是大家都是中国足球队的,传来传去就是不射门。有人问,为什么不射门。有人回答,你懂的。五千年了,很多次了,农村的把城里的赶到农村去生活,农村的成了城里人,城里的成了农民。农村再次把城里的赶到农村去生活,农村的又成了城里人,城市里的又成了农民。来来回回,三十年河东的,三十年河西的,玩的像过家家似的。


唉,中国电影加油吧!没有🐔,歇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