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

有人说今晚的月亮又冰凉又圆,就和我一样,外表酷内心悲凉。其实,你观察的不是很够仔细。其实我就像河里的水,看上去冒冷气,而当你伸出手去呵护的时候,温暖的很,温暖的很。当你一次又一次的遇见,你会发现我身上会有很多的热情感、温暖感、美好感,还有一种独特的意外感,这里说的不是遇到隔壁老王的那种意外感,毕竟我不信王我姓杨,那到底是种什么意外感呢?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猜到了我们一起喝一杯。


当你们回想时或你们正在发生时,树叶都落了几万次了,河里的沙都积了几万层了。可你们这一生到底要积累多少次懦弱,不足,懒惰,晦气,你们才能极其偶然的遇见我。好吧!也别再说什么值不值了,遇都遇见了,说啥都不能反悔。怕吗?怕了怕了!怕就对咯,从怕开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