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

在每一个今天去感受去爱

在不久的清晨

我的记忆慢慢忘却

直到想不起来那些过往的美好

我的快乐也渐渐失去

我开始越来越误解着自己

灵魂也会片片凋落

成为无枝之叶

成为无心之尘


在不久的夜里

我又梦见了稀释的希望

直到清醒的吸入第一口呼吸

我的生命才刚刚开始

我看见我刻着的每一个不顾一切

我原谅着自己

无论什么选择

我继续拥抱下去

无论什么结局

我继续爱下去


在不久的将来

我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

我将要离去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我也期待着那时会有

亲人

朋友

以及同学

还有陌生却又熟悉的人

会动一秒钟来思念

会流一滴泪来回忆

会点一根烟来祭奠

会倒上一杯酒

并说上一句

朋友今生有你陪伴与懂得

我们没有白活

评论

热度(2)